葡萄干滚出地球

嘟嘟

188男团生子文整理

终于把188整理出来了

如有打扰到各位老师请谅解或私我删除

喜欢的话看完记得夸夸哦






李简


简猛男揣崽 @圆滚滚的墨墨 


听说你怀了我的孩子? @凸回凹回凸 


小李子,我好像…怀了个孩子 @裴倾羽. (小短打)


霸道总裁怀了我的崽 @咕得很已经摆烂了 


离婚后我怀了前夫的孩子 @他是阮南烛 


怀胎十月 @弃天帝_jpg 


简哥揣崽崽 @太陽ちゃん! 


揣仔的浪1 @木子惜 


念念不忘 @柠 (主页有好多)


李简带娃 @654 


窗外骤雨未歇 @时间灵药 


当简哥怀孕了 @云雀 


怀孕被渣了怎么办 @相信 


我老婆怀孕了怎么办 @许南枝 


孕期 @橘瓣_ 


假孕乌龙 @奶糖玫瑰茶 


 @RE. 


揣仔的简哥真可爱~ @漂汐 


孕期 @是你的花生 


超A的O他怀孕了 @有一糖罐醋 


孕期 @满杯椰奶泡 (合集有续集)


早孕反应 @木乔。 (假孕)


简隋英的孕期日记 @逆流而下 


abo怀孕 @没有脑袋 


关于怀孕这件事 @hhh~ 


假如京城猛1怀孕了 @舒克和贝塔 


孕期情事 @独倚秋风 


孕夫照 @中律 


孕期 @阿了个泽泽 


关于简哥怀孕这件事儿 @阿野 


 @九佰 


世界重塑 @阿青青 


脱轨 


相见欢 


初为人父 


千金手记 


简哥带崽跑 


别凶我 我已经很疼了 

  

  我是简隋英的球 @绿茶配煎包 



群秀(育儿居多)


礼物 @微糖豆沙包 


爱你,我愿意 @咚了吧啦咚 


带球跑《别离开我》 @千斤顶鸭 


邵群和程秀的二胎 @吃了个柠檬 (合集有妹叔)


关于二胎,某邵姓渣爹说他后悔了 @馋肥壮圆 


邵正正在线催二胎 @故茶寒醉 


孕期日记 @素庭之 


娘娘腔之程秀怀孕 @小辣椒 


阴晴圆缺 @慢化愉 


《耽错》 @眼底河 


如果程秀怀孕了 @祝君酒 




洛温


带崽记 @阿徵 


跟前男友分开后发现怀孕了怎么办? @月上棣棠 


如果洛大佬有孩子 @啵尔德 


你会给憎恨的人生孩子吗 @秋岫云 




妹叔


俗里俗气的带球跑火葬场 @芋泥巧克力冰淇淋蛋卷 


潮汐 @土星环 


黎叔叔揣崽崽 @圆滚滚的墨墨 


黎叔叔揣崽 @起风了 


非典型ABO @徵羽 


谁是ABO @狐空空 


小羊羔 @什锦三碗 


假如父母知道真相  


赵总的逃跑孕🍐 @周际來鹤_ 


孕期日记 @碳烤鲈鱼 


娇妻出逃之黎朔带球跑 @哇哦哦 


黎叔叔甜蜜孕期日常 @一口吃个蒋丞 


妹叔生子小条漫 @奉柏色鸽 






寒故


宝宝,你爸凶我 @筱残樾(高考暂退) 


重生后我怀了巨星的孩子 @微糖豆沙包 


带球跑 @雪梨不加冰糖 


天王带崽 @♡hgyt_ 


带球跑 @吃芒果不削皮 


何故揣崽崽 @圆滚滚的墨墨 


孕期小甜饼 @☽星樰 


何故的孕期观察日记 @伽蓝[接约稿] 


孕期小风波 @鹤春桥 


孕期 @鎏青 


孕期咕咕 @卷毛艺术家


寒寒子喜当爹 @無乐罔昔 


 《Choran》 @眼底河 


何故孕期番外 @圈圈风火轮儿 微博同名 




原顾


当原顾有了崽子 @一心向北 


关于顾总揣崽后 @小板凳Tender

 

小狗崽 @嗑粮专用迷你号 


孕期小甜饼 @雾都浪漫 


怀孕 @举着一只小毛驴 


星际 @举着一只小毛驴 


狐狸的孕期日记 @祈野sama 



周丁


当A爱上B @布壳er 


孕期 @原野纪 




宫任


孕期 @是狐雀嗷 


小四火的孕期二三事 @文字声音的足下臣 




晏周


生个崽崽玩玩吗 @筱残樾(高考暂退)

 

翔哥怀了?@✐﹌℘ℳ₨、陪你一生๓  


老婆怀孕了我恐孩怎么办 @我想上大学(已孝上版 


老婆执意要在孕期拍戏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陈鸷遛鸟老大爷 


孕期🍬 @凄美地 


怀孕小记 




俞白


随便 @问太阳好 


假如小白在雪山的时候怀孕了 @风岚 




群像


当谈到要二胎的问题时 @船过空港 主页还有各对的崽崽文


当家主揣崽崽 @雪兮winters 


家主怀孕啦 @圆滚滚的墨墨 


贵妇团-假如他可以怀孕 @狐空空 


当家主收到怀孕通知单 @指尖cc (没怀)


当家主怀崽崽了 @我乃破音之人安某云 (看合集)


关于他们的孩子  @民贇江烟烟鸭鸭(已退圈,偶尔会回来诈尸) 


孕期记事 @银河散落诗集

 

当众人得知自家媳妇儿怀孕后 @勾勾是靓仔_ (没怀)


主页很多带崽文学 @白新羽的前女友 


假如家主团前期揣了崽 @狐狸小王子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梦灿何曦 


当男团知道家主团怀孕了 


当家主怀孕后要打掉 (合集里有个寒故的)


不心动挑战孕期篇 (谨一部分剩下的图可移步@蛟鲤 太太观看)


孕期的小宝贝惹不得 


怀孕那些小事之家主团 


原顾李简 (没怀)


当188知道家主怀孕了 


当家主揣了188的崽后

 

当家主团怀孕了 


当男团成员发现家主们怀孕了 (没怀)


家主们对188说我怀孕了 


家主怀子篇  (合集里有续集)


当家主团怀孕 


怀孕篇  (看合集)


当家主团告知男团自己怀孕了 


假如前期家主团揣了崽 




以下内容雷者可略(攻sz)


孕期(老婆孩子热炕头)


橘猫与直男的怀孕日常 (双怀双生)


父不能凭子贵的甜辛 


李简双孕夫 (仅脑洞)


邵简 


竞放 


当邵群怀了程秀的孩子 (合集里有好多攻sz)


我逆了你们的cp (娘娘腔)


“我怀孕了” (没怀)


唯有你不可代替 (烧饼)


《假如原炀怀孕但…》 


共娱春风 @厍枞不是库枞【afd:削削菠萝🍍】 


暴躁孕夫 @叼着奶瓶逛青楼 (群英荟萃)


惊 宋天王竟然揣崽了 @君忆九月. 


几对比较少 

如果有遗漏的文 可评论指出 我加进去

后面有的文章作者因为数量超标所以@在评论区了 抱歉

原谅我tag满了不能加宫任的

热度(27035)

  1. 共3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